close

來到嘉義的中正路,原本想要吃最有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

但天氣很熱,又排很多人要等很久

索興查查附近有甚麼店家可以吃,

意外造訪一間還不錯的店

阿榮師啤酒鴨

就在林聰明砂鍋魚頭總店旁邊幾步路的距離

image

要不是上面有像競選廣告的文宣,

我還真覺得像網美店的裝潢(簡約白)

image

菜單的選項並不多種

image

因為是中午用餐沒有提供櫻桃鴨捲餅

於是我們點了

1.蘿蔔糕(個人覺得普通還可以)

image

2.客家鹹豬肉(味道還不錯,蠻清爽的口感是脆但不死鹹)

image

3.米糕(個人也覺得普通,本身就不愛米糕類)

image

4.北平蔥油餅(忘記拍側面)

我蠻喜歡吃這種蔥油餅的,因為蔥的含量通常都會比較多

且口感同時會有脆(表皮)跟軟(內部)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image

5.戀戀蘿絲捲(銀絲卷)他其實就是煉乳銀絲卷,不過我我覺得她厲害的點是

他把它做成螺旋狀,外皮螺旋的部分相當舒脆,內部又有銀絲卷的柔軟

喜愛銀絲卷的可以放心點用

image

5.阿榮師啤酒鴨

這道忘記拍

這一道是這間店的特色食物,我覺得口味蠻特殊的

沒有喝過啤酒鴨,原以為是會略帶啤酒苦味,

但實際上並無,店員說已經無酒精成分

但喝起來會有淡淡的啤酒香,也是推薦可以點點看

因為他做成個人湯品也不怕吃不習慣又要點一鍋.

 

總結

這一間阿榮師啤酒鴨,覺得很不錯(Google 4.7 星)

優點

1.可能不必排隊(或許是當天沒有)

2.環境舒適乾淨

3.食物有特色

4.小份量可以多點幾道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sosob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